齐鲁工业大学非事业编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10-20作者:设置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合同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岗位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招聘具体岗位、条件及人数

详见附件1

应聘人员须已取得岗位要求的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

三、招聘流程

1.报名

应聘人员填写《齐鲁工业大学非事业编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qlurenshichu@163.com每人限报一个岗位。邮件标题格式为:毕业学校+专业+学历学位+姓名+岗位名称。

报名时间自简章公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

2.资格审查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

学校根据招聘岗位要求,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审核合格人员方可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笔试。应聘人员提供信息应真实,否则将取消应聘资格。

3.笔试

笔试成绩采用百分制计算,笔试设定合格分数线60分。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根据岗位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

4.面试

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等。面试总分为100分,设定面试合格分数线60分,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进入体检范围。

5.体检、公示、录用

面试结束后,根据考试总成绩(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按照择优录取的原则确定拟聘人选,并通知拟聘人员参加体检。对体检合格人员,学校将在http://rsc.qlu.edu.cn发布《关于齐鲁工业大学2016年非事业编合同制岗位拟聘用人选公示》。

公示无异议的拟聘人员,学校予以聘用,签订劳动合同。聘用人员有过工作经历的,应提供解除劳动合同的证明。

四、相关说明

笔试、面试的时间、地点和注意事项另行通知(请注意查看:http://rsc.qlu.edu.cn有关通知)。如有问题请拨打咨询电话18354156601

附件1齐鲁工业大学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合同制人员岗位汇总表.xlsx  

    2齐鲁工业大学非事业编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齐鲁工业大学

                                           201610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