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2017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简章

发布时间:2017-05-24作者:人事处设置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招聘岗位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招聘具体岗位、条件及人数

详见附件1。

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应聘人员不能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

应聘人员须在2017年7月31日前取得岗位要求的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

三、招聘流程

1.报名

应聘人员填写《齐鲁工业大学2017年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附件2),辅导员岗位的应聘人员将报名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8354156599@163.com,其他岗位应聘人员将报名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qlurenshichu@163.com,每人限报一个岗位。邮件标题格式为:应聘岗位名称+姓名+毕业学校+专业+学历学位+联系方式(岗位+张某某+*大学+会计学+硕士研究生+1886XXXX)。

报名时间自简章公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

报名材料包括:

(1)身份证、国家承认的学历和学位证书(海外留学人员应聘的,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海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2)应聘辅导员岗位人员须提供主要学生干部证明、党委或组织部门出具的党员证明材料;

(3)其他岗位要求的证明材料;

(4)在职人员应聘的,提交由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

以上所有材料报名可提供影印件或扫描件,原件及复印件等须在现场资格确认时提供。

2.资格审查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

学校根据招聘岗位要求,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审核合格人员方可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笔试。应聘人员提供信息应真实,否则将取消应聘资格。

3.笔试

笔试成绩采用百分制计算,笔试设定合格分数线60分。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根据岗位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比例确定面试人选。

4.面试

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等。面试总分为100分,设定面试合格分数线60分,达到合格分数线的方可进入体检范围。

5.体检、公示、录用

面试结束后,根据考试总成绩(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按照择优录取的原则确定拟聘人选,并通知拟聘人员参加体检。对体检合格人员,学校将在http://rsc.qlu.edu.cn发布《关于齐鲁工业大学2017年合同制岗位拟聘用人选公示》。

公示无异议的拟聘人员,学校予以聘用,签订劳动合同。聘用人员有过工作经历的,应提供解除劳动合同的证明。

四、相关说明

笔试、面试的时间、地点和注意事项另行通知(请注意查看:http://rsc.qlu.edu.cn有关通知)。如有问题,辅导员岗位请拨打咨询电话0531-89631519,其他岗位请拨打18354156601。

附件1:齐鲁工业大学2017年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岗位汇总表

    2:齐鲁工业大学2017年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齐鲁工业大学

                                                                    2017年5月24日


附件1:齐鲁工业大学2017年合同制人员招聘岗位汇总.xls

    2:齐鲁工业大学2017年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