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第十二批济南专业技术拔尖人才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15作者:设置

各部门、单位:

根据《济南专业技术人才选拔管理办法》《关于做好第十二批济南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和第七批济南市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现就学校做好第十二批济南专业技术拔尖人才推荐选拔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选拔条件

依照《关于做好第十二批济南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和第七批济南市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中条件标准进行申报。申报业绩、各类获奖项目需在201412月至201712月期间获得;重复获奖项目以最高奖励为准,外省市和国外获奖项目不作为评审的主要依据,仅做参考。

二、报送时间及相关要求

请各部门单位根据文件相关要求,组织符合条件的人员积极申报第十二批济南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申报人员填写《专业技术拔尖人才业绩汇总表》(附件3),于2018116日(周二)之前将纸质材料一式7份并加盖单位公章报送至办公楼404室。

联系电话:0531-89631398

附件:1济南专业技术拔尖人才选拔管理办法.pdf

               2关于做好第十二批济南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和第六批济南市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pdf

               3专业技术拔尖人才业绩汇总表.doc

人事处

                                                         二〇一八年一月十五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