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计算中心(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入选首批山东省教师实践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9-10-24作者:刘晓欢设置

为深入贯彻《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全省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全面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强化师德涵养和教育实践。近日,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首批山东省师德涵养基地和山东省教师实践教育基地名单的通知》(鲁教师函〔201937 号),山东省计算中心(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成功入选首批山东省教师实践教育基地。

山东省计算中心(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是山东省成立最早的公益性计算机应用技术科研机构。目前,计算中心建有一个国家级平台——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两个省级平台——山东省计算机网络重点实验室和山东省云计算中心,为山东省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公共技术支撑,逐步发展成为山东省信息技术领域最有影响力的研究与服务机构。

下一步,山东省计算中心将以入选教师实践教育基地为契机,不断完善设施建设和制度建设,丰富教育实践资源,深入挖掘基地的历史内涵和现实意义,充分展示基地所承载的优良传统和伟大精神,为广大教师接受师德教育提供优质服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