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嘉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4作者:设置

1月13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院)长陈嘉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机关人事人才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金国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吴笑兵参加。

会上,赵金国代表支部从理论学习、党员教育、担当作为、作风转变、“七个有力”开展情况、支部服务发展大局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并就查摆问题作对照检查,提出改进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进行评议。随后,全体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检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嘉川在讲话中表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自我批评直奔主题,互相批评坦率诚恳,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治病救人的效果,反映出人事人才支部党员队伍素质高、干事创业氛围好、改革攻坚勇担当的突出特点。

陈嘉川就进一步解放思想、谋划科教融合新篇章,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充分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二是要持续不断地加强学习,夯实理论和业务能力基础,切实增强新形势下学习的紧迫感。三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自觉转变不适应新形势的老旧观念,在改革创新上多思考多行动多落实。四是要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把一线教职工的事情当成大事要事来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大会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和支部民主评议,全体党员签署《党员、干部拒绝邪教承诺书》,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职责,以更加昂扬饱满的状态投身新一年的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