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心理测试、现场资格复审及面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5作者:设置

一、笔试成绩查询及参加面试确认

请各位考生于6月15日下午17:00后,登录招聘系统(http://210.44.144.93/zp.html)查询笔试成绩。进入面试人员需进行参加面试确认,具体操作步骤:登录招聘系统-个人中心-我应聘的职位-消息通知-点击“确认”或“放弃”。

二、心理测试

进入面试的考生需参加学校组织的心理测试,心理测试采取线上测试,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务必于6月16日中午12:00点前完成。


 

三、现场资格复审材料

(一)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准考证。

(二)国家承认的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在职人员应聘的,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同意应聘的介绍信,对出具应聘介绍信确有困难的在职人员,可在考察或体检时提供;海外留学人员应聘的,应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留学回国人员证明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三)《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需有本人签名)。

(四)岗位其他条件要求的中共党员、资格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以上材料原件复印件分开,交给面试现场工作人员复核审验,原件退回,复印件留存备案。

四、面试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生按照资格复审时间要求提前半小时统一从学校西门进入考点。入校时出示山东健康通行码、身份证、准考证等,检测体温。

(二)考生进入考点后,按照指示路线前往资格审核及抽签地点。全程佩戴口罩(在核验考生身份或考试过程中除外),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防疫工作安排,考生之间应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五、面试时间地点安排

请于6月17日(星期四)下午12:15前到达资格复审现场进行复审,复审通过后随即参加面试。

地点:齐鲁工业大学长清校区2号公教楼平阶西侧门口集合志愿者引导进入复审现场,复审通过后随即参加面试。

联系电话:0531-89631062

未尽事宜按照《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的相关要求执行。

 

                          2021年6月1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