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双招双引”人才医疗保障服务平台定向服务暨“医保政策进万家”主题活动在校(院)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27作者:设置

    4月24日上午,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医疗保障局、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等联合举办山东省“双招双引”人才医疗保障服务平台定向服务暨“医保政策进万家”主题活动,围绕助力“双招双引”,为校(院)高层次人才解读医保政策,提供医疗保障和健康管理帮办代办服务。



山东省“双招双引”人才医疗保障服务平台是全国首个省级“双招双引”人才医疗保障服务平台,以全省医保经办大厅基本服务为依托,统筹整合各方面优势资源,实现“全流程”“全天候”“全地域”的基本医疗保险参保和变更登记、医保关系转移接续、医保个人账户资金一次性支取、异地就医备案等8项医疗保障业务的一对一、全流程帮办代办。本次活动旨在为高层次人才提供精准化、便捷化的医疗保障定向服务,帮助高层次人才及其家属了解医疗保障相关政策,营造良好人才服务环境,打造我省医疗保障人才服务品牌,持续深化做好“双招双引”。

宣讲会后,山东扁鹊互联网大健康集团医务人员现场为高层次人才及其亲属进行免费的身高、体重、血压检测、血氧检测、血糖检测、心电图、腹部B超等项目基础查体与诊疗服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