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21全球人才云宣讲直播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25作者:设置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21全球人才云宣讲

直播活动成功举办


521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21全球人才云宣讲直播活动在长清校区成功举办。副校(院)长曹茂永通过网络直播平台,面向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的3000余名青年人才宣传介绍校(院)基本情况、平台建设和人才引进政策。山东省计算中心主任杨美红、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吉兴香分别介绍了重点平台的发展和人才需求情况。


曹茂永在宣讲中从校(院)发展历史、办学条件、学科建设、重点平台、国际交流合作、人才引进政策等几个方面向青年人才全方位的介绍了校(院)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科教融合以来,校(院)在学生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国际交流、人才引育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在介绍人才政策时,他强调,校(院)从人才引进到人才培养是一个全过程的发展链条。对于重点学科和重点发展领域,制定有针对性的人才支持方式,建立重点人才培养名单,优先推荐各级人才工程,形成具有校(院)特色的人才培养体系。曹茂永表示,新时代,新工大,以深厚的人文底蕴、良好的工作环境、高水平的科研平台、大有作为的事业发展空间,诚挚的欢迎海内外人才加盟。


高层次人才工作处副处长李艳解答了青年人才普遍关心的问题。高层次人才工作处工作人员全程在线与青年人才互动交流、答疑解惑。为了进一步加强与青年人才的沟通交流,高层次人才工作处建立了人才交流群,目前加入交流群的青年人才180余人。

直播活动的成功举办取得了良好的反响,直播当日的观看次数达4000余次。下一步,高层次人才工作处将继续拓宽人才引进宣传渠道,努力提升引才宣传的精准性和有效性,全方位助力校(院)发展和影响力的提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