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心中的好老师”主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4作者:设置

各部门、单位: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增强广大教师教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师德养成正面引领,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校园氛围,经研究,决定开展“我心中的好老师”主题活动。现将活动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在校(院)师生中开展“我心中的好老师”留言评选活动,通过师生留言和投票,凝练出师生普遍认同的好老师优秀品质评选出学生心目中的良师益友,达到以评促教、以评促改、以评促管的目的通过评选活动,加深师生之间沟通了解,增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树立教师立德树人、潜心教书的良好形象,营造美丽和谐校园。

    二、活动范围

全体师生对在教学一线的专、兼职教师进行留言评选

    三、活动时间及参与方式

即日起至6月11日,通过链接或二维码(附后)进行留言、评选。

    四、注意事项

1.各部门单位做好动员准备活动,充分调动师生参与积极性,学生处负责学生参与的动员组织,教师工作部负责教职工参与的动员组织,校(院)将对各部门单位参与情况进行抽查调度。

2.本次活动旨在发现教师身上的高尚品质,发掘教书育人一线的优秀典型,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评价导向,掀起争做“四有”好老师的热潮,引导教师践行新时代师德规范,在教书育人一线继续发光发热。

3.校(院)将对评选结果进行凝练总结,形成特色案例,通过校内巡展、专题报导、主题征文、专题学习、师生座谈会、师德师风宣讲、支部共建、志愿服务等形式,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

   2021年6月4日


附件:

1.问卷链接:https://tp.wjx.top/vj/mqTDX4k.aspx

2.问卷调查二维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