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人才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机关作风建设推进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01作者:设置

2021年3月30日上午,人事人才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机关作风建设推进部署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金国主持,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参加。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落实好校(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支部书记赵金国代表支委会向会议全体传达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点,并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校(院)党委《关于在全校(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赵金国在主持会议时就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从思想上重视起来,迅速行动起来,切实把每一项工作任务谋划好、组织好、完成好,确保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二是加强组织,精心部署,支委会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想在前、行在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带领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三是准确把握工作着力点,营造浓厚气氛,并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持续做好人事人才管理服务工作。

动员会后,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处(部)长郑众就机关作风建设推进有关工作作安排部署。他强调,人事人才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加强思想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将思想和行动与党中央、校(院)党委统一起来,真正把服务群众落在实处。同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管理服务部门联络员机制,每位工作人员要确定自己的“办实事”目标任务,并将完成情况作为年底考核的重要指标。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回应党的号召、回应人民群众的呼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