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察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22作者:设置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三批)考察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察体检对象

根据《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第三批》,进入考察范围人选依次等额进行考察。名单祥见:https://rsc.qlu.edu.cn/2022/0720/c575a210253/page.htm

二、考察安排

(一)考察材料的报送

1、进入考察范围人选按自身情况下载相对应考察表》(附件1),并按要求自行到对应部门填写内容、加盖公章,考察材料须装入档案袋或信封,在封口处密封并加盖公章

2、进入考察范围人选需提供公安机关开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同时本人提交个人承诺书》(附件2)。

3、《工作单位及档案存放情况表》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邮箱(邮件注明岗位名称与姓名)。

202281日前,将纸质版材料通过邮寄或本人送达等方式报送至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人事处电子版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二)考察材料有关要求

1.在职人员考察材料

所在工作单位出具的考察材料内容。详见附件考察表,要求由2名及以上出具证明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党组织公章。

2.现无工作人员考察材料

(村)居委、街道出具的考察材料内容。详见附件考察表,要求由所在社居委(村委会)主要负责人签名并加盖社居委(村委会)及街道党组织公章。

3.应届毕业生考察材料

就读学校出具的考察材料内容。详见附件考察表,要求由考生班主任或辅导员出具证明材料、签名,并加盖院系党组织公章。

、其它要求

考察不合格,不予录用。

考察证明材料须据实填写,严禁提供虚假材料,一经查实,取消相应资格。

考察根据岗位条件要求采取函审、实地考察等多种方式进行,侧重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方面情况。

联系方式

邮寄地址: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

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办公楼404

  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531-89631398

    箱:rcc@qlu.edu.cn

 

附件:

1、考察表.doc

2、个人承诺书.docx

3、工作单位及档案存放情况表.xls

 

 

                     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处

                          202272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