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四批)笔试成绩查询及面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01作者:设置

一、笔试成绩查询及面试确认

请考生登录招聘系统(http://210.44.144.93/zp.html)查询笔试成绩及是否进入面试。进入面试人员需在8月1日17:00前进行面试确认,具体操作步骤:登录招聘系统-个人中心-我应聘的职位-消息通知-点击“确认”或“放弃”。

二、心理测试

完成面试确认的考生需参加学校组织的心理测试,操作方式见综合测试操作指南(附件1)。请考生务必于8月1日17:00点前完成。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心理测试的考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疫情防控要求

(一)进入考点须查验以下材料:

1、准考证;

2、身份证;

3、48h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注:考前14天从发生本土疫情省份入鲁返鲁参加考试的考生,须提供启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抵达后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者提供入鲁后考前间隔24小时以上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本人填写完整并签名的《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22年面试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附件2)纸质版;

5、扫描场所码,显示山东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核酸检测显示“48h”标识;

6、体温检测正常(<37.3℃)。

(二)全程佩戴口罩(考生进行身份核验及进入面试考场除外),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防疫工作安排,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四、现场资格复审及面试

资格复审时间:8月2日中午12:00

地点: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长清校区1号公教楼平阶101、102。

考生从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西门(位于海棠路)进入考点,沿专用通道抵达1号公教楼,按照引导进入候考室进行资格复审,等待面试。12:45前未到达复审现场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复审材料包括:

(一)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二)准考证原件

(三)国家承认的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尚未取得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的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就业推荐表及承诺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在职人员应聘的,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同意应聘的介绍信,对出具应聘介绍信确有困难的在职人员,可在考察或体检时提供;海外留学人员应聘的,应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留学回国人员证明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四)《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需有本人签名)

(五)岗位其他条件要求的中共党员、学生干部任职证明及其他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以上材料原件复印件分开,交给面试现场工作人员复核审验,原件退回,复印件留存备案。

联系电话:0531-89631398  89631928

 

附件:

1、综合测试操作指南.docx

2、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22年面试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docx

 

                    


 2022年8月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