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年公开招聘(第四批)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及考察体检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03作者:设置

按照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批)简章要求,应聘人员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同一招聘计划应聘人员出现总成绩并列的,则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照1:1.3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名单,并依次等额组织考察、体检。现将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公布如下(详见附件)。

一、考察工作安排

按照岗位招聘计划,从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中依次等额进行考察。考察根据岗位条件要求采取多种方式进行,侧重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方面情况,并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岗位资格条件,提供相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

具体考察形式、时间等另行通知。

二、体检工作安排

按照岗位招聘计划,从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中依次等额进行体检。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

参加体检人员请于2022年88(周一)上午7:00前在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千佛山校区西门(位于山师东路)集合。所需材料及要求:本人身份证、一寸免冠照片、体检费约550元。体检人员请空腹参加统一体检,体检过程须服从体检单位相关安排。

体检人员请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来济,按时到达集合地点,未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按照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得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对放弃考察、体检资格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从进入同一岗位考察体检范围的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人员的考察体检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0531-89631398  89631928

15053192067

    

    附件: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四批)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名单.xlsx


2022年8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