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建筑工程管理岗位)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11作者:设置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建筑工程管理岗位)笔试定于2023415日举行。现将笔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3415上午9:0011:00

二、笔试地点

济南市景山小学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浆水泉西路165号

三、注意事项

1、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加笔试,并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后禁止进入考场。

2、考试时须携带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橡皮、削笔刀。严禁携带任何书籍、资料、草稿纸及手机、计算器、智能手表手环、蓝牙耳机等通讯、计算、存储设备;已带入的,应存放在考场指定位置,电子产品应切断电源。考试期间,凡发现应试人员随身携带违禁物品或带至座位的,一律按违纪处理。

3、请备齐个人防护用品,做好个人卫生健康防护。

4、应聘者须对个人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资格审核贯穿招聘过程始终,在任何环节发现应聘者违反招聘规定,出现提供信息不实、证件造假或作弊等情况,一经查实将取消应聘资格。

5、笔试结束当天公布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面试定于4月16日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手机通讯畅通并及时关注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处网站http://rsc.qlu.edu.cn/ 

 

联系电话:0531-89631398  89631928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

2023年4月1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