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建筑工程管理岗位)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公告及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15作者:设置

现将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建筑工程管理岗位)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予以公告。笔试成绩将通过电子邮件发至考生报名时提供的邮箱。

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1

刘振栋

面试定于2023416日举行。现将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现场资格复审及面试时间

2023416上午9:00-10:30

二、现场资格复审及面地点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千佛山校区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科院路19号山东省科学院北门向东50米山东省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二楼

三、面试安排

(一)心理测试

参加面试前,考生须按要求完成我单位组织的心理测试,操作方式见综合测试操作指南(见附件)。请考生务必于4月15日20:00前完成。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心理测试的考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二)现场资格复审

时间:4月16日9:00-9:30

参加面试人员到达考点后,首先进行现场资格复审。按照现场工作人员要求提供相关复审材料,包括:

1、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国家承认的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在职人员应聘的,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同意应聘的介绍信,对出具应聘介绍信确有困难的在职人员,可在考察或体检时提供

4、《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需有本人签名)

5、中共党员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以上材料原件复印件分开,交给面试现场工作人员复核审验,原件退回,复印件留存备案

面试

时间:4月16日9:30-10:30

现场资格复审通过的考生进行面试。

(四)成绩公布

    面试结束并计算出成绩后,当场予以公布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提前30分钟抵达考点进行资格复审及面试。9:25仍未到达考点进行资格复审的考生,取消其面试资格。

2、考生须将携带的所有通信工具、电子储存记忆录放等设备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在整个入围面试期间不得携带、使用。在进入面试考场时,不得携带任何自带物品和资料。如违反以上规定,取消其面试资格。

3、应聘者须对个人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资格审核贯穿招聘过程始终,在任何环节发现应聘者违反招聘规定,出现提供信息不实、证件造假或作弊等情况,一经查实将取消应聘资格。

4、考生应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按照有关要求采取切实必要防疫措施。

 

联系电话:0531-89631398  89631928

 

附件:综合测试操作指南.docx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

2023年4月1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