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关于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取消有关招聘岗位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7-07作者:设置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二批)报名工作于2023年7716:00结束。招聘简章辅导员3”、辅导员5辅导员6岗位的计划招聘人数分别为2人、1人、1人。资格审核,辅导员3”、辅导员5辅导员6岗位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分别10人、1人均未达到招聘简章中规定的1:5的开考比例。

  根据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第二批),报名结束后,对初审通过的应聘人员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招聘岗位,计划招聘1人的,取消招聘岗位;计划招聘2人及以上的,按规定比例相应核减招聘人数。

  现取消辅导员3”、辅导员5辅导员6招聘岗位以上取消岗位的报名人员可在7月8日16:00前改报其他岗位。特此公告。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人事处

                      2023年7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