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二批)笔试确认及笔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7-13作者:设置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二批笔试定于2023720日举行。现将笔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确认时间与操作

笔试确认时间:202371310:0071516:00

具体操作步骤:初审通过的应聘人员登录报名系统(http://210.44.144.93/zp.html)——个人中心——我应聘的职位——消息通知——点击“确认”或“放弃”,如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确认则默认为放弃。

二、准考证打印

完成笔试确认的考生,请于2023年71710:0072010:00登陆报名系统(http://210.44.144.93/zp.html)自行下载打印《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准考证》。

三、笔试时间及地点

笔试时间:2023720上午9:3011:30

笔试地点: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长清校区具体考场以准考证信息为准。

四、注意事项

)7月20日8:00起,考生可进入考点。考生须持身份证及准考证,从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长清校区西门位于海棠路)进入。有序排队,并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引导。

)外来车辆和随行人员不得入校,不得在考点门口逗留、聚集

考生在开考前15分钟进入相应考场。开考30分钟不得进入考场,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规定文具及相关证件材料外,其他各类非必需物品(包括手表、考试资料、书包等)不准带入考试封闭区,考生应提前清理并妥善保存好个人物品。

考生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做到诚信考试。如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依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中的有关规定处理,并记入考生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移送公安机关。

    五、其他事项

面试定于2023年7月22日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人事处网站(http://rsc.qlu.edu.cn)。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0531-89631398、89631928

 

附件:各岗位通过资格审核人员情况.docx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

2023年7月1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