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二批)笔试成绩查询及面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7-21作者:设置

一、笔试成绩查询及面试确认

考生登录招聘系统(http://210.44.144.93/zp.html)查询笔试成绩及是否进入面试。进入面试人员需7月21日16:00前进行面试确认,具体操作步骤:登录招聘系统-个人中心-我应聘的职位-消息通知-点击“确认”或“放弃”。

二、心理测试

完成面试确认的考生需参加学校组织的心理测试,操作方式见附件:综合测试操作指南。请考生务必于72118:00点前完成。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心理测试的考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三、现场资格复审及面试

(一)资格复审时间:722中午12:30—13:00

(二)地点: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长清校区1号公教楼平阶三楼(从一楼西侧入口进入)

(三)有关要求

考生须持准考证及身份证从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西门(位于海棠路)进入考点,到达1号公教楼平阶三楼候考室,根据现场工作人员引导,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并等待面试13:30前仍未到达复审现场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四)现场资格复审查验材料

1、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

3、国家承认的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尚未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的2023年毕业生,须提供就业推荐表及承诺书;海外留学人员应聘的,在提供国(境)外相应学位的同时,一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在职人员应聘的,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同意应聘的介绍信对出具应聘介绍信确有困难的在职人员,可在考察或体检时提供);

5、本人签名的《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原件及复印件;

6、各岗位其他条件要求所列中共党员、学生干部任职证明、执业医师资格、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证明、医院临床检验两年以上工作经历等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请考生将以上材料原件复印件分开,交给面试现场工作人员复核审验,原件退回,复印件留存备案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0531-89631398  89631928

 

附件:综合测试操作指南.docx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

                       2023721

返回原图
/